GAI周延引爆上海时装周:“我觉得GAI就是个潮流”

2018-4-2 14:56:0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昨日,GAI周延惊喜亮相上海时装周,受邀出席美国街头潮流品牌Mishka大秀。

 

  首次参加时装周的GAI,秉持一贯不羁风格,身穿Mishka为他独家定制的印花运动套装,个性十足,尽显时尚驾驭能力。现场更是播放了GAI的代表作《火锅底料》,搭配特邀舞团的吸睛表演,瞬间引爆全场。

 

  看完秀后,GAI也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坦言道作为音乐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不够充分,但“潮流可以附着在音乐上”,“我觉得GAI就是个潮流”。霸气发言,又不失态度,正符合Mishka的品牌诉求,不对流行亦步亦趋,充满正能量地表达自我。

 

  此次现身秀场,也是GAI在婚后首度出现在公众视野,采访中果然大洒“狗粮”,表示“衣服都是老婆买的,她买什么我穿什么”,“最近最感兴趣的事情是结婚”,谈及妻子面露温柔神色。对于最近的工作安排,GAI透露道,新专辑已在筹备中,预计会在四月中旬上市。

 

  出道以来,GAI已不仅仅是一位音乐人的身份,本次观看Mishka大秀,包括此前与李宁合作,都是GAI跨界时尚圈的成功试水,擦出不少惊艳火花。

 

  未来,GAI是否会在时尚领域有更多动作?艺术无界,让我们期待,GAI会带着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跨界创新、表达真我,成为全方位的乐坛优质偶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