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要啥时候才能做?“眼界大咖”教你辨识白内障的误区!

2018-4-11 17:00:12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据了解,不少中老年人还觉得白内障要“成熟”才能做,人工晶体有保质期,越早做,时间管的越短,真的是这样吗?其实,这些观点都是错误的,本次我们邀请到了知名白内障专家肖志全主任来为大家辟谣。

  误区一:白内障要成熟了或看不见了才能做手术

  老年人视力下降会导致心理障碍、会增加意外受伤的机率。白内障越重,手术难度越大,并发症越多,视力恢复慢,晚期白内障可能引起青光眼等并发症,最终导致失明。影响正常生活的视力就可以考虑手术。

  误区二:人工晶状体是有寿命的,所以要晚点手术

  人工晶状体材料的物理及化学性质都非常稳定,可终身享用。

  误区三:白内障手术仅能解决白内障复明问题

  不同种类的人工晶状体可以满足不同功能的需求。焕晶白内障手术,采用最新多焦点人工晶体,同时解决治疗老花眼、散光及白内障等一系列视觉问题,远中近都能拥有舒适、清晰的视觉质量,是迄今更为先进的诊疗方案。

  好消息来了!

  本周五,活动现场有免费眼科讲座、专业会诊,还有多重福利到场即领!

    活动福利:

  1、即日起提前预约免挂号费,限20名;

  2、参会白内障患者均有机会向眼科大咖面对面咨询,现场1v1答疑解惑;

  3、参会白内障患者此外凡参会人员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4、当日交定金,可尊享非球面人工晶体优惠500元、飞秒+焕晶白内障优惠1000元,同时可点名大咖手术;

  活动时间:4月13日8:30

  活动地点: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四楼学术厅

  报名热线:028—8507588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