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瞬息万变 宝宝成长少不了健康空调陪伴

2018-4-18 16:53:1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正处在换季时节,气温忽冷忽热,突然来一股冷空气闹得大人都受不了,就更别说体弱的娃了。对于宝宝来说,好空调的定义并不仅仅是速冷速热那么简单。静音运行、健康空调、智能化都是家长们选择时需要考量的指标。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宝宝使用的健康空调,海尔KFR-35GW/A2CRA21AU1。

5abdd869N7aec83c9

    海尔KFR-35GW/A2CRA21AU1空调的运行噪音低至17分贝,无论白天黑夜,宝宝在休息的时候丝毫不会受到打扰。它采用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和全新的风道及柔风技术,可达到内外机双静音,同时送风更柔和,有效避免冷风直吹。

5abdd85cN8a45ca01

    这款空调搭载海尔专利内外机自清洁功能,空调关机后可自动产生冷凝水冲洗并烘干内部部件,内置银离子抗菌技术,可实现内外机双清洁,让空调送风变得更洁净。

    编辑点评:海尔KFR-35GW/A2CRA21AU1是一款静音健康空调,空调运行时噪音低至17分贝,不影响用户休息。空调搭载海尔自清洁专利技术,能有效实现内外机自清洁,保证宝宝呼吸健康。它还是一款智能空调,可自动调温、自动记忆,一级能效更省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