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SKIN安道丝芙微针贴膜取得卫生许可

2018-4-20 10:01:01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韩国保健新原料研究开发企业Endoderma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韩国科斯达克的上市公司 )主打产品,将药物渗透至真皮层的化妆品“ENDOSKIN安道丝芙微针贴膜” 取得了中国食品医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以下CFDA,Chin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卫生许可认证。

    中国食品医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卫生许可是在中国销售进口化妆品时,一定要经过的审核程序。申请卫生许可认证的产品,需通过食品医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的授权检测机关,对皮肤刺激性试验、微生物检验、重金属检测等,安全性进行深入的分析及检测,并提交产品的成分鉴定相关评价资料及产品细节报告等。只有通过十分严格的食品医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程序与评估标准,才可取得卫生许可认证。

    ENDOSKIN安道丝芙微针贴膜是世界最初,而且唯一由凝胶(gel)型态的CLHA(交联透明质酸,Cross-linked hyaluronic acid)制作而成。一般液态透明质酸(玻尿酸)进入到人体内后就会被快速分解,但透明质酸交联结合而成的CLHA玻尿酸却不会轻易分解,最大的特点是一次使用可获得最长七天维持在皮肤里的效果。另外,一般化妆品难以穿透角质层,而ENDOSKIN安道丝芙微针贴膜里的交联透明质酸可以穿透角质层抵达皮肤深处聚集水分来维持皮肤支撑力。

    特别是通过韩国公认的最具权威的首尔大学医院、峨山医院、车医院、嘉泉大学等优秀的医疗及临床实验机构,证实ENDOSKIN 安道丝芙微针贴膜可以通过改善眼部、嘴角周围的皮肤水分、减少皱纹,使用安全无副作用。因以此科学的有力证据为背景,超越全球最大化妆品市场美国,欧洲等其他各国的传统涂抹式化妆品的效能,正倍受众人的瞩目。

    安德太生物科技相关人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国民收入上升,人民对美容护肤行业更加的关注,同时化妆品市场规模也持续增长〞安德太生物科技坚持〝 尽管认证标准要求既强烈又挑剔,但凭借确切的效果以及品质肯定可以打开市场。我们将全力以赴来满足中国市场并延续惊人的成果。〞

    安德太生物科技不只是取得ISO 22716国际标准认证,此外,从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获得了优秀化妆品以及品质管理标准(以下CGMP, Cosmetic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认证,不只是品质管理优秀的公信力产品,在国际美容市场产品竞争力也显著提升。

  [Naturalendo Tech安德太生物科技]

    安德太生物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专攻健康护理新原料为主的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开发荷尔蒙相关新原料及天然新药,特别是持有经皮药物传递技术(TDDS: 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专利,现在正在开发将肝炎疫苗、带状疱疹疫苗、流感疫苗以贴片形态传递药物的技术,免去以往传统注射剂疼痛及对打针恐慌等缺点。位于韩国的安道丝芙微针贴膜制造工厂已取得国际标准标准化认证的ISO22716,此外,从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获得了优秀化妆品以及品质管理标准(以下CGMP, Cosmetic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认证,得到品质管理公信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