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打卡、全国联动 自然堂脸色疗愈所还你透粉白好脸色

2018-5-3 15:28:1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好脸色能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健康美丽。时代变迁,工作压力,环境污染,情绪困扰,种种原因让不少女性开始受到脸色的困扰。而如今,脸色也能专属疗愈,你体验过了吗?时逢人间最美的四月天之际,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CHANDO在魔都上海推出国内首个4D脸色疗愈所,其还原透粉白好脸色的疗愈空间一度引起申城轰动。为了惠及更多女性,近日,自然堂将这座"脸色疗愈所"完美复刻入驻成都茂业天地,华厦开新的同时给予当地女性全方位的暖心脸色疗愈体验,还原娇容透粉白好脸色。

pgc-image/152531974996252d9f8a750

自然堂"脸色疗愈所"登陆全国各大商圈

pgc-image/1525319750111f98dd996e1

  透粉白脸色疗愈所,还你“好脸色”

  女生的“脸色”是世界上最难猜透的迷,脸色是肌肤状态的晴雨表,无论是熬夜追剧带来的暗黄肤色,生理期不适造就的苍白暗沉,还是高强度工作导致的憔悴容颜,“脸色”总是毫不掩饰地以它的方式说出一切;春季是一年之始,万物吞吐纳新的季节,同时又是脸色最受考验的季节——元气始生,粉尘困扰,温差变化,紫外线强度增加,让每一位女性的“脸色”备受考验。

pgc-image/15253197502793cf39e3e23

pgc-image/1525319750551c6dcccb956

pgc-image/1525319750415fb35aee3c8

三大脸色疗愈空间,为消费者还原透粉白好脸色

  为了帮助女性应对这些因素带来的面子问题,自然堂将备受好评的"透粉白脸色疗愈所"复制到成都茂业天地。现场分为太阳晒黑脸、失恋暗沉脸、鸭梨山大脸三大脸色疗愈空间。在每个空间内,消费者可以和透粉白首席脸色疗愈官TFBOYS合影留念,共享美好的欢聚时光。参与互动的同时还可享受专业美容顾问定制的专属脸色疗愈方案:针对不同的脸色困扰,通过自然堂透粉白精华这一核心产品,配合"五感六觉"的护肤仪式,打造出一整套肌肤美白的"复合"方案,更有机会获得帅气男模派发的自然堂透粉白小礼品,让爱美的女性在这个春季还原通透、粉嫩、白皙的好脸色。

pgc-image/1525319748851f313bc42e6

pgc-image/152531974899669efe8453a

美容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专属脸色疗愈方案

  美白新理念,源自喜马拉雅

  自然堂“透粉白脸色疗愈所”的创立是以自然堂透粉白精华为核心关键,而自然堂所倡导的三大“好脸色”的密码,为亚洲女性带来了升级换代的美白新理念——

pgc-image/1525319749262161784f727

  当“T透”、“F粉”、“B白”合而为一时,代表当今美白科技前沿成果的“自然堂透粉白精华”聚力而生,成为新生代美白“明星”。

  传统美白剂作用于黑色素本身,容易导致美白效果不持久、停用后反弹等难以逾越的“美白瓶颈”,直到自然堂的科学家在喜马拉雅丹巴美人谷发现了养在闺中人未识的美白圣品——喜马拉雅玛瑙石榴,“透粉白”的秘密才得以大白于天下。

pgc-image/1525319749516134718180a

  丹巴,又称“美人谷”。不同于藏区其他地方,“美人谷”的姑娘肌肤白皙粉润,格外美丽,其秘密就源于谷里盛产的一种珍稀玛瑙石榴。经过自然堂科学家对丹巴石榴的深入研究,终于发现了一个被隐藏千年的美丽秘籍——原来,“美人谷”石榴所富含的一种超级活性物质能全面激发细胞的“自噬”能力,从内部吞噬、减少黑色素,排出引起肌肤暗沉泛黄的代谢垃圾,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肌肤自净力”,美人谷的姑娘们才得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肌肤,白得透粉,美得自然。

pgc-image/15253197497108d6580ab64

  基于这一重大发现,自然堂的科学家们通过萃取喜马拉雅丹巴石榴的超级活性抗氧化物质,研发出革命性的“自净化”专利技术,并以喜马拉雅海拔5128米的自然堂灵魂护肤成分——小分子冰川水为渗透介质,全面增强肌肤细胞的自净化机能,24小时不间断排除细胞内的黑色素,最终实现全面排浊,彻底焕现肌肤的“透粉白”。

  此次,自然堂透粉白脸色疗愈所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热议,而自然堂透粉白精华也收获了现场美妆达人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相信自然堂透粉白系列势必成为2018年消费者美白护肤的口碑之选,让每一位爱美女性收获最完美的肌肤状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