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首家!这个夏天一起来MR.KUMA体验室内戏雪吧!

2018-8-3 11:09:11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上海MR.KUMA雪之乐园于2018年7月26日盛大开业,董事长王萃南先生、总经理林佩芬女士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现场的剪裁仪式也是别具一格,嘉宾们操控着踩着滑板的酷么熊从坡上滑下,当几只酷么熊都抵达终点后,MR.KUMA雪之乐园的招牌上的幕布也缓缓被揭开。MR.KUMA占地2000平方米,场内有二层滑雪坡道、3D裸眼灯光秀、降雪秀、KumaDance等项目。正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在北京申报冬奥会的报告中提出,申奥成功后中国要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而在上海,这样一座冬天少雪的城市,我们希望雪之乐园的出现,能够燃起孩子们的冰雪梦。



  (从左至右:美珑互动娱乐总经理 林佩芬女士、红星美凯龙地产财务总监 程茜女士、红星美凯龙影业 美珑互动娱乐 董事长 王萃南先生、红星美凯龙影业总裁 许海鸿先生、红星美技融资租赁高级总监 胡逸嵘先生)

  MR.KUMA是室内冰雪主题综合娱乐互动品牌,目前在中国上海、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日本东京、日本大阪有五家自营店。MR.KUMA全球首创轻装戏雪,集合裸眼3D雪景互动、时尚简餐、文创衍生品等娱乐项目,创造全球化冰雪主题体验交互的超级IP。

  这个夏天,MR.KUMA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鲜多重的冰雪体验,董事长王萃南表示:“在MR.KUMA雪之乐园可以体验到关于雪的更多种的娱乐方式,无论你有没有玩雪的经历,都可以在这里畅快的戏雪。即使对于没有经验的戏雪爱好者来说,我们这里造雪的坡道难度也不高,可以体验到另外一种玩雪的乐趣,比如团队作战性质的雪合战,就是我们即将要推出的一个团队参与性项目,会有野战教练带着大家进行一场真正的打雪仗比赛。” 。

  (二层坡道高度:5.5米*2.4米)

  开业仪式上MR.KUMA还专门邀请了上海外滩著名灯光团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次令人难以忘记的雪地3D裸眼灯光秀,据说这种表演也将作为传统被保留,今后的每一个游客,都能在MR.KUMA体验这场视觉的盛宴,同时也让参与开业仪式的家长和儿童体验了在雪之乐园的游玩项目,这标志着已开启了上海一种全新的亲子休闲娱乐生活方式。

  (3D裸眼灯光秀)

  在随后的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对于雪的期待和想象在雪之乐园都得到了满足,除了可以在坡道上体验滑雪圈以外,还有很多孩子都更热衷于堆雪人打雪仗的体验,家长们都表示看见孩子兴奋开心的样子,觉得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最后董事长王萃南告诉大家,不管多大的小朋友都适合到MR.KUMA雪之乐园来游玩。冰雪项目本身是不分年龄的,稍大一点的孩子,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引下体验滑雪圈的乐趣,而小小孩们,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尽情感受这个夏日带来不同的冰雪体验。

  这个夏天,邀请大家来MR.KUMA体验冰雪,感受冰雪,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吧~

  关注MR_KUMA雪之乐园官方微博,更有机会免费获得入场门票噢~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汶水路40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