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智商 TCL P6超清薄电视评测

2018-10-26 11:59:1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今年3月份,TCL一举推出X、C、P三个系列电视新品,上周P系列家族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P6超清薄电视。相比一些互联网电视品牌,TCL并不单纯追求产品的低价,而是着力提升产品的品质及体验,使电视更具有美学及艺术价值,体现了对于现在年轻化消费者群体清晰的洞察力,那么P6超清薄电视能否切实满足作为消费主体80后的使用需求呢?

    颜值当先 细微之处见真章

    TCL P6有着同价位机型少有的高颜值设计,体现在机身的各个部位,细节之处尤其考究。首先边框及底座都用的是金属材质,经过数十道精密工序的喷涂与抛光打磨后,质感突出,曜石黑配色又为它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TCL P6正面

    4.8mm超窄边框

    7.9mm超薄机身与iPhone7对比

    机身背面

    边框与后壳融为一体

    TCL P6的金属机身由一块完成的铝合金板一次加工而成,边框与后壳完全融为一体,没有任何拼接的缝隙,也不需要螺丝进行固定,一体化的包边设计体现了TCL对工艺水准及艺术美感的极致追求。

    集合多项功能的智慧之眼

    电视右下角是P6的“智慧之眼”,它不同于一般电视隐藏在背面的导航键,圆形的按键辅以环形指示灯,短按切换、长按确定,不仅可以作为遥控器的补充进行常见的开关、换台等常用操作,还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接口配置

    接口位于机身侧面,方便插拔,从上到下分别是网络、三个HDMI2.0、一个USB、AV输入和数字/模拟音频输出,可以满足大部分使用需求。

    遥控器

    遥控器时尚小巧,按键数量丰富,像信号源切换、静音等操作都可以一键完成,另外可以看到语音键位于中部靠下的位置,很顺手,使用起来没有负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