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感康可以治疗病毒性感冒吗?

2018-11-16 10:20:23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单身狗真是可怜,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被“虐”,就是本来专属单身狗们的光棍节现在也变成了购物狂欢节。不仅如此,网络上也常常出现“单身你慌了吗?”这样的文章,单身狗们表示受到一万点暴击。

(感冒嗓子痛怎么办?吴太感康可以缓解吗?)

  不过,小编想说:即使身为单身狗,也不能自暴自弃,就算暂时没有找到爱我们的另一半,但我们依然要好好爱自己啊。比如说:偶尔给自己送一件精致的礼物,周末时给自己做一顿好吃的,经常锻炼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天气冷了主动加衣……这些都是对自己起码的尊重。尤其是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如果稍不注意是很容易患感冒的。没人关心再加上生病感冒那岂不是雪上加霜!

(感冒发烧怎么办?得了感冒要注意什么?)

  好在我们有贴心的吴太感康。感康新包装具有可粘贴功能,我们可以将一枚枚可爱的“小勋章”粘贴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及时提醒我们吃药。除了贴心的外包装,感康的药效也是非常好的,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痛、、咳嗽、嗓子痛等症状,且见效较快,副作用较小。良好的药效只要我们坚持服用很快便会好起来。

  谁说单身狗没人爱啦,我们有贴心的吴太感康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