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术酱酒系列新品及谷术酱酒馆2020年正式启动全国运营

2020-2-26 16:45:02

谷术酱酒系列新品及谷术酱酒馆2020年正式面世

 

贵州茅毛酒业有限公司(茅毛酒窖)旗下的谷术酱酒在2017年上市之后,以超优酒质、超高性价比、超柔口感、超爽喝后感的四超卓越品质备受酱粉青睐,一跃而成酱酒市场的黑马品牌。

在上市近三年之后的2020年1月1日,茅毛酒窖正式将谷术酱酒品牌升级,由大单品升级为酱香系列酒品牌,未来谷术酱酒品牌将细分为谷术酱酒M8、谷术酱酒M10、谷术酱酒M12、谷术酱酒M15等共计四个酱酒单品。

茅毛酒窖相关负责人表示,谷术酱酒品牌扩容升级以后,将继续秉承茅毛酒窖"为懂酒者而生"的企业使命,传承酱香国粹,追逐品牌理想,良心做酒,只做好酒;将以"谷物酿酒术 传承五千年"为核心诉求的谷术品牌发扬光大,使其成为酱香酒市场的一面光辉旗帜。

同时,以谷术酱酒为核心经营品牌,以免费品鉴、散酒供应、个性化酱酒定制为经营特色的【谷术酱酒馆】也开始筹建直营门店,并将有序开放全国加盟。

茅毛酒窖|谷术酱酒馆全国客服专线:400-9600-319

茅毛酒窖|谷术酱酒馆招商值班手机:18616860085(同名微信)

茅毛酒窖官网HTTP://www.maomaojiujiao.com

微信公众号:茅毛酒窖3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