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红人丫蛋蛋携《相思枕》做客酷狗 丁于现场助阵

2020-4-6 12:24:23 新闻来源:贵阳新闻网

  在空余时间,你是不是也忍不住刷上几个短视频解解闷呢?想必短视频红人丫蛋蛋演唱的爆款单曲《大田后生仔》,有让你倍觉“洗脑”。丫蛋蛋不止唱红这首闽南语歌曲,还凭借甜美的嗓音获赞近亿、圈粉1500万,最近还在音乐真人秀《嗨唱转起来》上与罗志祥共舞,妥妥的人气与实力齐飞的耀眼新星!

 

  1月12日,新锐歌手丫蛋蛋携最新力作《相思枕》做客酷狗首唱会,Show出圈粉千万的绝美嗓音~期间音乐人丁于空降助阵,两人默契地带来多首流行金曲,让人直呼“耳朵怀孕”!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爆料时刻,输出海量欢乐~

 

  晚上9点,丫蛋蛋一身休闲装扮如约亮相直播间,热情与歌迷们打招呼~早已知悉丫蛋蛋喉咙不舒服的歌迷们,纷纷在公屏关心起她的健康。面对歌迷们“多喝热水”的叮嘱,丫蛋蛋调皮地回复“最近天天都在喝烫水、喝岩浆”,超有梗的~收到夸她颜值高的“彩虹屁”,丫蛋蛋一句“你们都小声点,我怕我会飘”彻底点中观众们的“笑穴”,直播间充满欢乐的氛围~

 

  输出首波欢乐后,丫蛋蛋切回嗨歌频道,带来首唱会主打歌《相思枕》唱响首唱会第一曲。伴随着轻快且抓耳的淡淡鼓点,丫蛋蛋用温柔细腻的嗓音唱出心中的思念与寻觅,煞是动人。有观众当场感慨“嗓子不好也能唱得这么动听”,为丫蛋蛋的超强演唱功底疯狂打call!

 

  在人头攒动的直播间里,不少观众激动地说自己来自酷狗音乐。原来酷狗音乐早已与酷狗直播实现联动,一旦歌手开播,歌迷就能及时收到开播提醒,一键轻松跳转至直播间与歌手互动,感受不一样的现场体验~

 

  当晚,丫蛋蛋的好友丁于也空降直播现场助阵首唱会,贡献了不少精彩。提起音乐人丁于,或许大家对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由他创作和演唱的《相亲相爱》、《不弃不离》、《中国味道》等歌曲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收到观众们《不弃不离》的点歌需求,他也拿起吉他,现场演绎这首为羽泉组合而写的代表作。

 

  有了吉他的加持,丫蛋蛋和丁于一拍即合,现场即兴合体演绎多首华语佳作,不管是孙燕姿的《遇见》,还是因短视频平台而翻红的《那女孩对我说》,两人默契度满分的配合,带来视听觉上的双重极致享受。除了致敬乐坛前辈,两人还合体带来他们的最新力作《穿行者》,伴随着轻快的旋律,丫蛋蛋冷静从容的声线与丁于缥缈轻快的嗓音相得益彰,在一唱一和中让人倍觉舒适感,“好听到耳朵都要怀孕”!

 

  除了带来丰盛的音乐盛宴,丫蛋蛋和丁于还揭露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丁于率先爆料,虽然丫蛋蛋表面看起来十分阳光可爱,但生活里的她,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格局、有故事的人。丫蛋蛋紧随其后,同样揭露丁于具有反差感的一面。别看丁于一直都在写《相亲相爱》《中国味道》这类“大团圆”的歌曲,但他心里却住着个“外星人”,有许多天马行空的想法~

 

  整整一个半小时的直播里,两人带给观众们海量精彩欢乐,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记得到酷狗关注丫蛋蛋(丫蛋蛋换个心情做自己),下次开播,第一时间给你奉上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