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盛大开业——打造百姓信赖的特色医院

2020-4-17 9:40:4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本网讯 韩萍报道)新气象,新起点。2020年1月6日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开业典礼圆满举行。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是北京灸仁堂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谢继增先生联合中西医专家为了更好的造福全国全民大健康产业,依托全新的医疗管理理念和服务优势,实现了从中医至中西医结合的升级。北京赛盛泰康综合门诊隶属于朝阳区卫生局,集医疗、体检、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综合性非营利性综合门诊部,北京市医保定点单位,门诊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路甲31号 ,门诊面积 约1000平米,具有花园式的医疗环境,门诊部设 有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检验科等科室。其中骨伤外科、妇科、伤口门诊、理疗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也是诊疗中心的特色科室。

    北京国华中医院院长张大礼、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院长张仕军、北京灸仁堂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谢继增、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涛、军科(北京)生物医学研究院干细胞研究中心 CEO 樊鸿亮、北京华夏本草中医药科技中心总经理郝勇斐、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贺为民主任、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妇科刘佳韵主任、美玉舞蹈团团长王育、中天伟业(北京)建筑设计集团副总裁尹超、北京中信渤海铝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歌宇等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

    不忘初心,普惠大众,是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的核心价值。开业仪式上,院长谢继增发表致辞。他表示,“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真诚地希望诊疗中心和灸仁堂中医医学研究以及北京五行本草堂中医诊所,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充分利用中西医结合优势,为更多更好更优地为首都基层居民提供基层医疗服务,让附近和周围的老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医疗实惠,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灸仁堂中医医学研究院和五行本草堂中医诊所的服务理念是:解除病痛,来了准好,按方吃药,信者得救。”

    张大礼院长致辞,他表示“百姓健康,百姓满意,百姓放心,是我们医疗卫生工作者不懈的追求,更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卫生事业现代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希望我们门诊部,牢记便民理念,抓住机遇,锐意开拓,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雄厚的专家团队,以及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

    贺为民主任介绍了诊疗中心各功能区布局、科室情况以及诊疗中心的远景规划。希望诊疗中心全体人员凝心聚力,以一流的专业技术、优质的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善待生命最好的方式是珍爱健康,北京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的成立以卓越的医疗技术和温暖贴心的服务,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内蒙分会会长、内蒙古山西商会副会长张恒武特别题字“善待生命”。

    仁德怀人,精诚济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赛盛泰康门诊部诊疗中心的成立,对于服务百姓、为百姓创造更完美的中医治疗体验将起到重要作用。门诊的目标是不断拓展医疗业务,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力求实现中西医结合化、现代化、定制化、高性价比的医疗服务新模式,致力打造百姓更喜爱、更信赖的医疗机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