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看完这几部讲述父子深情的影片,一定忍住别哭!

2020-4-23 17:50:0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有一个人,总是把对你的爱写在心底,比起妈妈的无微不至,他总是沉默寡言,冷漠严厉,就好像一个旁观者。但每当危险来临,他又总是那个第一时间出现,拼尽一切护你周全的人。没错,他就是父亲。

  父亲节马上到了,跟大家分享几部讲述父子情深的影片,你能忍住多久不哭?

  《美丽人生》

  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为了让孩子的童心不被伤害,父亲哄骗他这只是一场游戏,奖品就是一辆大坦克。就这样,在父亲的极力保护下,儿子快乐、天真地生活在纳粹的阴霾之中,直到父亲被纳粹处决的那一天……

  《美丽人生》中并没有太多情节上的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一气呵成,有点类似堂吉诃德式的的“笑中带泪”,用喜剧的形式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真情流露的战火父子情。

  《钢的琴》

  原钢厂工人陈桂林离婚了,他既要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又一心要将女儿培养成钢琴家。为了给女儿一架钢琴,他四处筹钱甚至不惜去偷,在所有办法都失败之后,他叫上了几个好朋友在早已破败的厂房中开始了手工制造钢琴的征途……

  《钢的琴》通过一个小人物对命运的抗争,完美表达了“父爱”的主题,没有很华丽的拍摄手法,整个故事娓娓道来,却让人印象深刻、忍不住泪流满面。

  《天堂海洋》

  一位踌躇的父亲带着有天生缺陷的儿子,孤独地坐在船上,无望地看着辽阔的大海,然后牵起儿子的手,两人一齐跃身跳入大海……

  《天堂海洋》名字很美,却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影片没有大起大落,但是却有着真正触动人心的力量。深厚的父子情感配合恰到好处的音乐,流露出浓浓的温暖和感动。

  《废柴老爸》

  性格懦弱的老爸和古灵精怪的儿子在一次误闯开了“金手指”的科学怪博士实验基地后灵魂互换,就此引发了一连串爆笑故事。老爸代儿子重回校园,面对枯燥的学习和一帮熊孩子的“围攻”;儿子替老爸硬闯职场,狂虐难缠上司,赢得白富美芳心……在换位的过程中,父子互相加油、彼此支招,化解了一个又一个危机,更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与上面几部影片不同,《废柴老爸》中“父子灵魂互换”的桥段让人耳目一新,影片中父子二人从互嫌、互怼到彼此理解、相亲相爱,温暖的情感走向更让观众们感动不已。这部作品云集了王迅、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张伦硕、梁超、代乐乐、九孔等众多实力演员,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脑洞大开的“父子历险记”,在接连戳中观众泪点和笑点的同时,更提醒家长和孩子们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让矛盾少一点,感情深一点。

  6月15日,《废柴老爸》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由金志文献唱的电影主题曲《老爸》也已温暖上线。现在就做好准备,跟王迅和何雄飞这对逗逼父子一起欢乐冒险、大声说爱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