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且高大上,景区摆渡车用纯电MPV它不香吗?

2020-5-20 17:39:1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MPV的流行,完全打破了微型面包车空有装载力却无法hold住商务接送这一僵局,就拿最近全新升级的东风风行菱智M5EV来说,定位于全能电动商务车,不仅造型体面,是生意上的好伙伴,而且还有超级智慧空间加持,延续菱智车系一贯的超大空间和灵活组合优秀基因。

  试想下,每天面对络绎不绝游客的景区摆渡车司机,如果能在碎片时刻在车上舒舒服服地休息片刻,那该有多好,而东风风行菱智M5EV的灵活空间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超大车内空间,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东风风行菱智M5EV的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95mm,轴距达到了3000mm,这种尺寸使得车内空间表现出色,不论是前排还是第三排均能够为乘客预留出舒适的腿部活动空间,1995mm的车身高度也保证了乘客对头部空间的需求。

  此外,菱智M5EV具备5/7/9座的多种选择, 其中7座版本采用了贴心的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为用户带来极为舒适和惬意的个人乘坐空间,而在两张座椅之间预留出来的中央通道,同时也为进出第三排的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对于需要接待多胎家庭的景区摆渡车司机而言,在第二排放置两张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第三排的使用。

  灵活空间组合,轻松满足全场景用车需求

  菱智M5EV深谙消费者的购车诉求,秉承“智慧空间“的核心理念,其车内空间并不单单是大,还具备放平、折叠、前后移动等多达9种的灵活组合方式。

  当座椅全部处于打开的状态下,可最大程度满足家庭出行对更多座位的需求。菱智M5EV的灵活空间组合完全胜任用户的各种空间诉求,可谓商务接待、景区摆渡接送、景区旅客行李装载完美兼顾。而且,中滑门也能够让宾客上下车更方便。

  更为贴心的是,菱智M5EV还为乘客提供了多种车内乘坐模式,第二排座椅可实现360°旋转,在不忙的时候,景区摆渡车司机也能利用好碎片时间在车内摊平座椅好好休息下,以更充沛的精力面对下一波游客的到来。

  人性化空间设计,让装卸货物更便利

  除了灵活的智慧空间外,菱智M5EV贯彻 “享你所想”的品牌理念,在细微之处满足用户对车辆实用的需求,秉承"务实主义"精神,尤其在车辆的设计方面,以实用、便捷为原则。

  因此,菱智M5EV具备极其丰富的储物空间,像钱包、手机、水杯、景区游客行李等都能在车内找到合适的位置。并且其在汽车尾门的设计上,可实现大角度开启,充分考虑了载人接送装载行李的便捷性。

  充分满足景区摆渡的需要。菱智M5EV灵活的的座舱设计,绝对能够让游客们在乘坐时对景区接送服务的满意度提升。其拥有的智慧大空间保证了载客量的同时,也为摆渡车司机全力开拓摆渡接送生意提供了多种选择。纯电MPV了解一下?入手即可享受到优惠的购买政策。购买全新升级的菱智M5EV长航版,可享低至一成的首付低息包牌贷,日供仅需125元;购买标准版用户则直补30000元,更有0首付金融政策,包牌贷日供仅需130元,“大气体面”的高性价比商务MPV,拿下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