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首届爱家节在贵州盛大启幕

2020-5-21 17:44:17 新闻来源:贵州在线

     5月21日,泰康人寿首届爱家节在贵州贵阳盛大启幕。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刘志刚、运营副总经理钟辉、银保负责人张星及贵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华蓉等领导嘉宾到场出席,活动还吸引了300余名泰康代理人及客户到场参与。

    据悉,2002年,泰康在业内率先推出爱家之约,从此“一张保单保全家”成为泰康的专属名词。2020年5月,泰康“新爱家之约”重磅上市,泰康将2020年5月20日定义为“泰康人寿首届爱家节”,致力于为广大家庭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险规划、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强势的优惠活动。

    活动上,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刘志刚致辞,对各位嘉宾、客户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康在疫情期间驰援抗疫事迹。刘总指出,泰康成立二十余载,坚持专业化,深耕寿险产业链,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为给广大家庭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规划、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强势的优惠活动,泰康将2020年5月20日定义为“泰康人寿首届爱家节”,全面实现为爱尽责,让家无忧。

    本次活动,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特邀了贵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华蓉女士莅临现场,为全体与会人员讲述良性肿瘤相关知识。刘医师从良性肿瘤定义、特点、与恶性肿瘤区别及常见良性肿瘤患病部位等内容,引导全体与会人员正确认识、提前预防和理性对待良性肿瘤。

    随后,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产品推荐官江俊贤详细介绍了泰康首届爱家节的明星产品—“乐享健康”。据了解,泰康“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保险,首次推出“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涵盖肺脏、肝脏、胃、大肠、乳房等14个人体器官的几十种肿瘤切除术,其中既包含良性肿瘤,又包含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根据对应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所需开支的多少,提供不同比例的保障,累计最高赔付20%基本保额,且赔后保单继续有效,为客户增加全面的癌前保障。

    从癌前到癌后,从良性肿瘤到疾病终末期,乐享健康形成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关爱满满,实惠多多。

    保障责任全:包含“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重疾、特疾、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八大保障责任。

    病种数量多:涵盖120种重疾(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病种全涵盖。

    保障额度高:最高赔付3.7倍基本保额。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5种特疾(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多个肢体缺失、深度昏迷、严重脑损伤、严重Ⅲ度烧伤)可额外给付1倍基本保额。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理赔次数多:轻症不分组,最多可给付5次,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还可豁免后续保费。特定肿瘤切除术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同一器官限给付一次),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养老有保障:客户可根据约定将合同的保险金或现金价值全部或者部分转为年金,满足健康和财富两大需求,健康无惧,养老无忧。

    同时,“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专享“就医无忧”服务的重疾险,客户将享有专家推荐、门诊陪同、专人管理的就医协助服务。当客户经二级及以上医院确诊为“乐享健康”约定的120种重疾、60种轻症或特定肿瘤切除术时,如需专家诊疗帮助,可通过泰康医生APP申请“就医无忧”服务,泰康将协助安排覆盖全国300余家核心三甲医院的5000余名知名专家,为客户安排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深度就医协助服务,同时为每位就诊客户配备专属就医管家团队,提供全程就诊管理与门诊陪诊。

    其中诊前提供诊前咨询和专家推荐,帮助客户找“对”医院、找“准”专家,精准就医;诊中协助安排全程专家门诊,并安排专人进行陪诊,当客户需要住院时,协助客户入住专家所辖病房进行手术或治疗,让就诊过程更安心、更便捷;诊后还会协助安排客户复诊阶段的全程专家门诊、全程医学陪诊,助客户安心康复。

    活动最后,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各爱家大使上台发表爱家服务宣言,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将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整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