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勒传记片定档 凯特·温斯莱特主演

2024-3-5 15:43:25

《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Roadside Attractions和Vertical拿下凯特·温斯莱特主演时尚界传奇人物&战地摄影师李·米勒传记片《李》美国发行权,定档9月20日上映,该片去年已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玛丽昂·歌迪亚、裘德·洛、安德丽娅·赖斯伯勒、乔什·奥康纳等也出演,知名摄影师艾伦·库拉斯(《暖暖内含光》《背叛》)执导。

    伊丽莎白·“李”·米勒身份众多,1920年代她遇上出版大亨康泰·纳仕,成为《Vogue》的模特、封面女郎和时尚界宠儿,后去往巴黎拜师超现实主义艺术家曼·雷,并与他开启了一段师生恋,她的时装摄影圈朋友们包括毕加索、胡安·米罗、保罗·艾吕雅等大师。

    二战爆发后,米勒作为战地摄影师&记者奔赴前线,将纳粹对难民的折磨曝光给大众,报道了伦敦大轰炸和解放巴黎等事件。归家后她遭受严重的PTSD,随后继续任时尚摄影师,作品有强烈的超现实主义风格。

    该片将聚焦米勒在二战期间和之后的人生,丽兹·汉娜(《华盛顿邮报》《心灵猎人》)写剧本,改编自米勒的儿子Anthony Penrose所著传记书《The Lives of Lee Miller》,米勒遗产委员会也已授权该片使用她的档案资料,包括其所有照片和日记。温斯莱特也担任制片人,汉娜执行制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