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望仙谷:悬崖上的仙侠世界

2024-3-6 10:21:10

 

  望山望水不如望仙,见山见水不如它一面。它就是江西望仙谷,一处被游人疯狂点赞收藏的悬崖上的仙侠世界。

  江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风景如画,即有诗情画意的庐山胜景,也有峡谷幽深处的隐世秘境。曾几何时,提及江西脑海中就是闪现歌曲《青花瓷》中描写的“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柔美场景。而今一座上饶望仙谷,望尘脱俗,如临仙侠世界里的世外桃源村,因其地处峡谷,终年常有云雾彩霞相伴左右,故而被旅人们妙赞为“现实版仙侠世界”。它就是被《国家地理》推荐的山谷——望仙谷。

  当我来到了上饶的望仙谷,才明白这尘世间真的有“仙侠世界”。高山深谷之中屋舍俨然,悬崖峭壁之上亭台楼阁。朝霞白云间,如临仙界宫阙。夕阳余晖下,又似凡尘俗世。因此如梦似幻的望仙谷,也是人们度假观光的“望忧谷”,不计其数的旅人为它而来。

  那么又仙又梦幻的上饶望仙谷该怎么玩呢?

  小猫刚从上饶望仙谷回来,这份超详细的游玩攻略请收藏!

  望仙谷是一座依托高山峡谷而改建,屹立在悬崖之上的古风仙侠小镇,四面环绕,宛若一座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整个望仙谷景区分为三大区域:峡谷观光栈道、悬崖区域、岩铺区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