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来草原过20℃的夏天!

2024-3-6 10:28:1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暑假就要到啦!想好去哪玩了吗?北京往北,不用很远,我,要去那大草原。

  缓步走进七彩森林的怀抱,沐浴天然氧吧,坐上小火车,穿梭于山林之间,看那风车摇。在京北第一草原,一睹大汗行宫的震撼,换上蒙古族装束,射箭骑马,驰骋草原。在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邂逅骆驼群,滑草滑沙,入住蒙古包和草原上的小木屋,吃着烤羊看那满天星空,这里是远离酷暑,只有20℃的夏天,邀你,跟我一起去旅行……

  北京以北,有一条名为“七鲁线”的自驾避暑旅行路线,可不是我大山东的“齐鲁”,而是由丰宁坝上草原的七彩森林-京北第一草原-大汗行宫-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串联起的草原河流森林牧场奇幻旅程。

而我们的第一站,就从风吹云动绿茵葱翠的七彩森林开始吧。

  而我们的第一站,就从风吹云动绿茵葱翠的七彩森林开始吧。

  这里就是距离北京三小时,平均气温16℃的神仙谷七彩森林,上榜承德草原旅行必打卡之地,拥有森林、草原、湿地、丘陵、湖泊等多种自然风光。

七彩森林就像隐藏在山谷里的神秘部落,需要深入去发现他的精彩,穿过偌大的部落大门,坐上小火车,向森林的深处进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